Blogger 提供支持.

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Pulau Pangkor Trip 2011 ♥

29 AUGUST 2011

大家在前一晚决定了第二天一早10点出门,
我和他回到家里根本就是睡不着,一直翻来覆去,当我想要入睡时候
顽皮到让我吐血他竟然唱起新年歌,不让我睡 @@
结果我们只睡了一个小时就匆匆忙忙收拾好行李,准备去吃早餐
这趟旅程只有我们七个人,3pair couples + 1枝公~ haha
吃饱饱了,差不多十二点才正式出发



出发咯 








路途遥远,真很期待可以快点抵达目的地 =)

大概三个多小时就到了码头

先来张照片


serena  


again 


有说有笑 =D


开心到合不拢嘴 o.0


乡村姑娘  毛毛嫂


乡村姑娘  泉姑


sweet couples 


到了邦咯岛,第一时间就是租摩托 =)
超兴奋,因为觉得好刺激 ~hahaha


哈哈,搞笑背影 =P

租了摩托,添了油,我们就去找我们酒店

- CORALBAY RESORT -


nice swimming pool 


same tee , white and red 


准备去玩水咯

晚上大家都很早睡,因为坐长途车关系,所以大家都累了
尤其是我和他,拜他唱新年歌和不断骚扰我所赐...><''
我们简直是睡死了,被作弄也不知道~~哈哈
剩下三个爱玩在玩牌喝酒 ~ LOLx.. 


厉害吧?三个人喝 18 罐老虎.~~

第二天一起床就收拾行李,准备搬到另一家酒店
和杨他们住在一起,两隔壁 


我们三个买了同款不同色衣服

大家换好衣服,搽好太阳油,骑着摩托到沙滩去
我们有玩香蕉船,翻了三次,太过瘾了
至于潜水,在水里看不到一只鱼,却看到很多面包和垃圾 ==
而且好晒哦,不用两个小时,我变了 Roxanne Binti Chong ..TT

傍晚,大家都玩累了~湿着身子,骑着摩托回到酒店去
那两天晚上都是骑着摩托到处逛,真的很开心 

第三天,也就是该向邦咯岛说sayonara时候了

起了床,收拾行李准备退房,过后就去吃asam laksa
吃饱了就去拍照~


这是特别为我儿子拍的,想当年他在这里发生了一些事情,
而那个灯柱变成了[REDISON TIANG]~haha


me and him 


sweet 


lolx,izit funny ?



boys and girls 

很开心
谢谢他再次给我一个开心之旅


1 条评论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