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提供支持.

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Mist ♥

26 AUGUST 2011

星期五晚上,跟serena一起去MIST CLUB
joujou & shitpo 也是有去,不过是和她们自己朋友 =)
我们11点半就到了,那天真得实在是太多人,好济又好热
因为和朋友朋友他们不认识,所以我只是静静坐在那里

人突然有三急,就叫serena陪我上个厕所
在上厕所时候,发现了有一个coach 小包包,
我打开一看,里面装是一些化妆品,
我再翻,看到有两张IC 和五张RM100
我很矛盾,不知道该不该拿掉,结果我选择了放回原位
当我出来站在外面,下一个女生进去了,出回来时候~包包已经不翼而飞了 o.0
我没拿也是一件好事,我没有贪,我是好人,
因为我觉得如果我拿了,我花也会花得良心不好过 
而且我相信因果循环。
我告诉朋友们,他们都说我好笨 >.<


那天遇到了久没联络同班同学 


开心合照 

有些照片需要迟些再上转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The Professional Template I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9

Back to TOP